2017年9月13日

減少等候時間的技巧

部分個案提到有時候等候時間會比較久,提供些小技巧,請參考:

1.        善用MediQ手機app掌握看診進度

A.    不管你是iOS或是Android系統,請搜尋『MediQ』。

B.    搜尋「陳炯旭診所」可看到即時看診進度與等候人數。

C.    搭配『到號提醒』功能,設定你的號碼3

2.        Http://wroom.vision.com.tw/也可以掌握看診進度

3.        開診前會在診所外信箱上擺放盒子,可以依序放入健保卡或是其他個人證件排隊,事先知道自己大約的號碼。(無法代為看管,請自行留意)

A.    上午診在前一天夜診結束後放盒子。

B.    下午診在上午診結束 (12:30) 後放盒子。

C.    診在下午診結束 (約下午5:00) 後放盒子。

4.        平均看診速度大約為1小時8-10人左右,如果初診多或是部分複診個案需花較多時間處理,速度就會再慢一些。

[預約]

如果你是每次複診希望能有10-15分鐘會談時間,且能夠按照約定的時間前5-10分鐘前來,或是初診希望能有確切的就診時間,可以選擇週三上午粘慧美醫師門診採取約診制,原則上初診30分鐘、複診15分鐘,請洽櫃檯(03-2805285)